影子

妖艳的我:

魏大勋有权利选择自己喜欢的人 很多人很多事他肯定比我们看的清楚 三十多了 自己选的 谁我都接受 只希望他一定保护好自己 不要受伤




粉丝呢没必要相信不相信的 也没必要喊着脱粉回踩的 魏大勋的粉丝最轻巧了吧?和其他家比佛到不能佛 他要是靠一点粉丝和流量早就不是今天这个样了 这么多年无论是演戏还是综艺 我看到的是他自己摸爬滚打一路过来的 一点点成熟的 魏大勋是最靠自己的 从不搞粉丝营销那一套 就连个自拍都是虐粉的(我也爱)




不要说欺骗什么的 不确定的事情 不稳定的关系 即使是你我 在自己的小圈子内都不可能第一时间公布 何况是他们 希望嘴上标榜着粉丝的人能做出基本的换位思考




关于粉丝 魏大勋一直说的是首先过好自己的生活 不要唯 谢谢大家支持我的作品 我一直觉得这三句话很重要  所以由于自己心态调整不好每天去粉圈吵架 所谓为了魏大勋撕逼 为了魏大勋好 去撕hyh去撕工作室 自己心态崩盘 到最后都算到魏大勋头上 所谓我为他做了那么多 他却怎样怎样的人 滚蛋吧魏大勋可没让你做这些自以为为他好的蠢事




不管是真假 我喜欢魏大勋就是喜欢魏大勋 大家都可以问问自己喜欢他的到底是哪里 心态变了就提早远离 还喜欢呢就调整好心态喜欢着




如果是真的 魏大勋一个两百多斤的大胖子 周围人都笑话他 他还是说当演员他就当了 说喜欢杨幂他就上了 他从来都是这样目标清晰 行动力超群 不畏旁人议论 




就一句话 魏大勋我就知道你最nb 我还搞你 同时也期待着你的一切作品 谢谢你❤️

评论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